事發時間: 2008/01/09  約AM: 01:00

事發原由:

一台重型機車於行駛時撞傷一名全身為棕黃色的貓

身份:流浪貓
年齡:約壯年
體型:大型貓

經多名線民舉報,詳細過程如下:

在7-11前,貓咪被撞後,該名重型機車騎士黯然離去
此時有輛黑色轎車正停泊在7-11旁邊店家的店前方
然而受重傷的貓咪,或許是為了找尋掩護地點
而向黑色轎車的方向一跛一跛的緩慢移動
移動至該車的左後車輪前方時,才停止動作

(線民之一:我覺得牠可能是痛暈了,才停下來)

就在此時!
黑色車向前行駛!貓咪的頭瞬間被輾爆!

現場一陣驚呼,甚至有人口唸「阿彌陀佛!」
躺臥在血水中的貓,頭爆了,尾巴仍持續抽動,命案現場觸目驚心。

車主在得知自己輾斃貓的事時,只淡淡的回:「輾到了啊?」「喔」
就逕行離去,態度相當冷淡。

過了數分鐘,一位心地善良的阿姨拿起厚紙袋上前處理貓屍體
但他卻不曉得該如何安置貓屍體,此時一位路人甲說:「吊樹頭」

(線民之二:都什麼時代了,還有人吊樹頭,都嘛是埋起來,
      一來不會造成空氣污染,二來屍首腐朽後又能被吸收)

經一番討論後,貓咪就交由該名善心路人甲代為處置

至於那名重型機車騎士
可能基於良心不安,所以肇事離去後約數分鐘
又返頭來尋找貓咪,只是為時已晚。



後記

當時正在忙,突然聽到驚呼聲時,我才抬起頭詢問發生什麼事
要是早早發現到貓咪受傷,就會把牠抱離馬路了,也不會有這種事發生

第一次見到牠時,牠跑來我家偷吃肉燥
那時才知道,原來那條路還有大隻的黃色貓咪
牠是隻很漂亮又優雅的貓,我蠻喜歡牠的

之後就偶而會來吃吃我給貓咪準備的肉肉
這隻貓個性有點霸,進食時,會威嚇小貓不准靠近,而且也不畏懼人類
這倒也還好,因為牠吃到個程度,就會跑走,小貓也能吃的到

但是......但是.........此後,我準備的食物就少一位貓顧客來品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imaxhun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