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以來我最怕的話,無非是

「不可能會好的,除非開刀」

所以很排斥看醫生,因為得到的答案都差不多
而每次都會讓我情緒Down、Down
回到家,只要想到就會很難過,一個人躲著哭
心想,一輩子就只能這樣了嗎?

是啊,我為我的腳感到難過,時常在暗夜裡哭泣
想到我的腳只能走的盡量看起來正常
其他什麼運動 or 基本動作都不能做時,悲傷的情緒就會湧上胸口

老媽總是叫我去把腳看好,而我都在心裡回說
大家都講不可能,那我還看什麼?給誰看去?

因為怕會留疤,再加上技術好的醫生難找,所以不肯開刀
所以腳無法好,有一半也算是自找的 (煙)

而在最近,總算遇到一個比較行的師傅
只給他看一次,不能伸直的狀況就解決了

主要情況應該是半月板跑掉、移位、脫臼,有沒有斷裂我不曉得啦 (裝死)
師傅幫我喬一下,移回原位,腳一下就直了
只是韌帶受力不均,半月板還是容易脫出
必需得戴護膝,調整約半年 (保守估計),我想主要是固定吧
期間得避免大幅度彎曲,尤其是"蹲"的動作

現在走路還是會有"咯咯咯"的聲音
下次還得問那師傅,這對骨頭或軟骨會不會有影響

唉,早點遇上這位師傅,我也不用苦這麼多年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imaxhun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