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寵物要給妳們」
工讀dd 邊說邊拿出一個透明塑膠碗

我看了一眼,馬上瑟縮著往側邊退開一步
「不要啦!好可怕哦!!!」

PTdd 拿出......綠腳蜈蚣......約7~8cm長,頭還是淺咖啡色的

另一位同事沒看見,我騙她說
「dd 有帶寵物要來給我們a~!」

她以為是可愛的狗狗或貓貓
好~~想抱抱摸摸,就和dd說
「dd !我也要看你的寵物!!(大心)」

哇哈哈哈哈哈~~~~~~快笑死我了~~~~(捧腹大笑

 

 

 

.

「我有寵物要給妳們」
工讀dd 邊說邊拿出一個透明塑膠碗

我看了一眼,馬上瑟縮著往側邊退開一步
「不要啦!好可怕哦!!!」
⋯⋯
PTdd 拿出......綠腳蜈蚣......約7~8cm長,頭還是淺 咖啡色的

另一位同事沒看見,我騙她說
「dd 有帶寵物要來給我們a~!」

她以為是可愛的狗狗或貓貓
好~~想抱抱摸摸,就和dd說
「dd !我也要看你的寵物!!(大心)」

哇哈哈哈哈哈~~~~~~快笑死我了~~~~(捧腹大笑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imaxhun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