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居然睡了一整天......
 
話說昨日.......12/21
 
一整晚都沒睡,直到了早上8點才睡
睡了2個小時就起來了
直到下午四點半才又開始睡
結果睡了兩個小時就得起床了
雖然很想繼續睡.....可是不行....七點半有約....和工作約會.....
只是去了解一下工作內容,就可回家了
沒想到居然規定要黑色上衣......我沒有阿......
 
晚上10點在回家之前,先去租了19本的漫畫
為什麼是19呢,因為租書期限剛好是7天
回到家後,先上了一下巴哈,接著我弟要玩線上game就讓給他了
12點半左右,本想躺一下再來看漫畫,結果居然睡死了....
沒想到睡到4點半就自然醒了
想說反正沒睡意,那就上巴哈逛逛吧
 
在最後逛完kuso版的文章後,約是今早9點了
我就關機休息,本想小眠一下再來看漫畫的
卻沒想到一睡就到了今天晚上9點.....
 
天阿@@"怎麼這麼好睡呀....
本想在今天去買衣服的,也想看完五本左右的漫畫......
明天是最後一天可以買衣服了,因為後天就要上班了.....
今天不早睡不行了...........不過我才剛爬起來-x-"
(謎:需要榔頭嗎= =+)
(我:.......省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imaxhun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