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   本想早點睡 結果還是到早上10點多才睡
因為在看漫畫   想說看個段落就睡   沒想到已是早上10點了
本來打算睡到下午4點左右起床   還是賴到了7點多才起來
洗了個澡就出門去買衣服了
 
到了夜市   快速的走、看、挑
先物色了幾件   才開始試穿
最後買了兩件   可做替換的就好
 
然後想說買個口罩   去挑時   剛好有一個男的也過來挑
恩....長得還不錯看.....阿   不是   重點不在這= ="
而是有一個口罩的外觀不錯   本想說他應該不會拿吧
所以就先物色別的圖型    後來那男的挑好了先離開
而我其它的也物色完了   正要去拿我先前物色的那個
沒想到.......先被他拿走了~~~~@口@"
也太巧了吧.....我只好買同款不同色的口罩   我想要那個顏色的說= ="
 
唉....明天就要上班了說......真沒什麼真實感...
不知道我能不能做好   唔恩   得等做過才知了
對了   重點是   不知我會不會迷路阿
老爸帶著走過一次   應...該還記得吧    回程才是個問題呢-x-"
(謎:路癡.....)
(我:......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imaxhun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