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開上去玩亂  沒想到遇到了掃街......
根本不能練嘛 ="=
算了...看影片好了

小紅推了一部   一公升的眼淚
我覺得還算不錯看拉   比起台灣的影片來說....

女主角長得還挺可愛的     
男主角我也挺喜歡的  蠻可愛的又帥帥的^^
不過我最喜歡的就是那個水野醫生了  大好 >\\\<
如果他頭髪整一下  鬍子刮一下  絕對會更優的 >\\\<

接著看了霍爾的移動城堡
前半我是覺得還不錯看
可是到了後半.....
真是看得我莫名奇妙...=.=
可能是劇情排的很緊湊的關係吧....
可是我有......異議!!!
為啥女主角那麼快就喜歡上對方阿=口=!
他們交談次數並不多的阿= =
.......算了......印證了.....感情這種事.....是很難說的...

最後看了異底洞
這部好看~
大約從中段之後   就進入精采部份
可是...在那突變生物頭上的“V.S.S.F“到底代表了什麼= =
結尾的部份......原來那女生也感染到了阿....
最後說的一句話“我想它也想出來“
唔喔~有玄機哦~
還會出第二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imaxhun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