唔恩~
這部片果真不錯看
當初單純以為是愛情片  所以沒啥興趣的說
真是一部令人感傷的日劇阿

雖覺得感傷  但也只是那樣
雖覺得感動  但也不能怎樣

我也只能在一旁看著  在心中鼓勵著
...
......
...........好吧....其實我沒什麼反應...

說真的....到第4集連一滴淚都沒掉過
不過還是有兩幕  讓我濕了眼眶...

第4集前段

“為什麼病魔會選上我呢...“
“我才只有15歲呀.....不應該這樣阿“

亞也母親說著對不起  我不能代替你得病  對不起.....而後相擁而泣


第4集最後那一段

“只有人類  貪婪的想要很長久的生存下去“
“果然是貪念吧  想要勉強的生存下去  是錯了吧.....“
“我想回到過去  想要做出時間機器回到過去!“

之後亞也哭泣的樣子  遙斗的表情
讓人覺得很感傷


對於亞也
本來是正常的人生
卻緩慢的脫離了軌道
將來........對她來說  似乎是遙不可及的....
抱持著這樣的不安及恐懼......
害怕........時間的流逝....

“一想到未來........我就會再一次流下眼淚......“
“媽媽  我.....能結婚嗎.....“



其實我覺得水野醫生說得對

“延遲告知有什麼好處嗎?“

在有限的時間內
早說晚說  都是要接受現實的
不如早點說  最豈碼  有比較多的時間可把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imaxhun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