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看完了第5集  真的是..

女子木羕白勺!

這一片讓我的眼眶維持濕潤阿~~~~我的乾眼症有救了~~!!

咦! 阿  我不是要說這個拉  咳!
濕潤歸濕潤  還是不足以掉淚阿  唉唉~可惜阿
即使如此  好看的劇情還是不受影響


對不起  對不起....
亞也口中一直重覆說著對不起

“很不甘心  很丟人  自己一個人痛苦就好“
“卻迫不得已把周圍的人都連累進來“

面對體貼的朋友  內心覺得過意不去
怕給別人添麻煩  一次又一次的道歉 
別人無心的言語  只能佯裝堅強的笑著

逐漸的  身體不再像自己  無法隨心的活動
看著在奔跑的人們  內心  是痛苦的吧...

“我...就是我“
“我不再說對不起  要珍惜謝謝這句話“

心態改變後  亞也總算又恢復爽朗的笑容
對於朋友的幫助  開心的笑著說“謝謝“

是的  對朋友來說  他們最想聽的
絕對不是一句對不起
一句謝謝  可以溫暖所有人的心.....


河本學長的心情  亞也其實也明白
正因如此  才會想結束這關係...

在電話中  訴說著  自己的心情
最後學長說了:我知道了  你要快點好起來哦
亞也雖回答好  可是心裡明白  已經是....不可能的了...
亞也說了再見....其實很想痛哭一場的吧...

因為決定了堅強  所以也不想哭泣....


“不會再說想要回到那一天“
“我要認同現在的自己生活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imaxhun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