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槓 今天沒練還掉%
真的機車到底惹

22號下午在練時
不知是不是更新的關係
怪在打人變的很痛
一直趴一直趴一直趴ˋˊ
趴到整個人感覺好累.....

練一個小時才4%左右
卻掉惹十幾%.....
真的讓人感到好累...
有種不想練的感覺湧上心頭...

隔天雖有上線 可是並非為了練公而上的
只想上去到處晃晃 閒聊
可是ˋˊ
去b3掃街 幫人清怪還自己遭殃
又掉%惹 機車a

再來今天
人家點我pk (在G3)
打的最後一下去電到怪惹
我沒發現到 就這樣又趴惹
槓 機車
沒練還會掉%
真的是讓我心裡槓到頂點惹

煩死惹煩死惹煩死惹
就一個字 煩煩煩煩煩!!!!!!

煩死惹....
目前的我 不想練
現在的心情    對於練公    感到好痛苦....

現在141惹
16號就升141 
到現在還是141......

16號到今天...
這中間趴的次數    超過40.....
自己解任也趴    幫人解任也趴
練公也趴    不練也趴

不然現在是怎樣
趴心酸的逆拉    槓!

過一陣子吧....
等想練時    自然會有衝勁.....
現在的我    只覺得煩!

心煩Lv.MA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imaxhun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