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日
看惹梨兒的文章
讓我有感而發.......


想做什麼 想吃什麼 想看什麼
這不就是一種選擇嗎

自小開始 就不斷的在做選擇


高中 選擇休學

無法集中精神
再唸下去 也只是浪費時間
別再問我理由 很煩



車禍 選擇不開刀

初診時和我說
''消腫後 就可以走路惹''

覆診時和我說
''這個很嚴重哦 上次我沒仔細看
不開刀 恐怕永遠都無法再行走
正常人能做的 你都沒辦法做''

聽到這段話時
才知道什麼叫''從天堂墜入地獄''
該死的庸醫 我能相信你嗎!!

選擇惹不開刀後
天天在家哭

想到無法再行走
想到惹未來

一想到 淚就直落下

父母直叫我要練習走路
但是...
腳....很痛...很沈
既使出惹全力
就是走不動阿!
你們在生什麼氣
走不動 最難過的人...
難道不是我自己嗎.....

而後
所倖找到我大伯來幫我醫治
現在已經能做著正常人的活動惹
不過.....
太激烈的 還是不行....
畢竟是傷在膝蓋

此生中
除惹父母外 最重要的貴人
就是我大伯

 

交往 選擇前男友

這真的是我此生中最爛的選擇惹!!(怒)
可惜人生無法像紙張一樣
用橡皮擦或立可白就能塗掉

 

亂 選擇不玩

問我當初為何如此沈迷
老實說 我也不知道
選擇玩online  game
在裡面沈惹半年多

我弟說的也很對
玩亂 浪費時間
在裡面 我又能得到什麼?
等級 等級
只有無限的練等

沒有劇情 也沒最終頭目
最後獲得的   --   等級&虛寶
最後失去的   --   時間&金錢 


然而未來我會作什麼樣的選擇呢
可以的話...
我想選擇 悠閒的過一生

不過似乎 無法盡如人意呀(笑)

從小事 到大事
人的一生 擁有許多的選擇

不管是好的 壞的
我希望 能作出....
不讓自己後悔的選擇(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imaxhun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