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一陣子開始 每次關機的時候
都會出現''立即終止程式''的視窗
有一次我剛開機 就直接切換使用者
結果顯示有3個程式執行中

哇咧~我才剛開機 哪來的作業系統
以前也沒這種事發生
而且....我不知道是哪三個程式....
我連怎麼找出來都不會...... <~ 電腦白癡Orz

在瀏覽網頁時 我會把msn關掉
可是!
他卻會自動登入

會自動登入並不奇怪
但是.....
關了 又登 關了 又登............repeat.....
會自動連續登入難道不夠怪嗎?

註:以前從未發生過以上類似事件

此時心想........不會是中毒了吧....
然而我弟又一直很想重灌這台電腦

好吧....就交給他去弄了= =
他說要將C槽格式之後再灌
要我先將所有要留著的檔案移到D槽
電腦交給他之後
我就跑去小眠一下了

-----------------約兩小時經過-------------------

哇~我老弟終於將電腦給搞定了
電腦連執行速度都變快了
最後只差一個防毒軟體(卡巴)要灌而已
很好!
這個一灌下去 整台電腦死當!!

是程式不相容?還是其他的原因所造成的?這些我都不知道
我只知道我弟仍然無法搶救成功
而這當中 我弟被我罵到臭頭ˋˊ

槓~~機車a!我畢生(?)精血都在那台電腦裡a!!
我的圖片、影片、音樂阿~~~~~~~!!
影音就算了 圖片可不行算!
我拍了數百張車展的照片 就這樣全沒了!!(爆怒+翻桌)

----------------三天經過-----這期間 我弟仍持續接受我扔給他的精神炸彈!-----------------

就在今天中午
我弟拿電腦去修了
對方說送原廠維修
至於情況如何 會再和我弟聯絡

對方說 假使沒法救
就是換一個新的硬碟
槓~!那我在原硬碟裡的資料不就等於報銷了嗎
此時的我 心中無限暗暗 闇到最高點!超火爆狀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imaxhun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