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晨5點與阿珮約好了去爬觀音山
順道拉著我弟一起去

要出發時下起了毛毛雨
心想:下雨a 帶傘好了
轉身就上樓去拿傘了
出門前,老媽還一直叮嚀我要記得穿雨衣

雖然到觀音山前的路線....有一點點小迷路
不過~豈碼安全抵達了XD

今早的天氣真不穩定阿
一會兒大....一會兒停的....間斷飄著朦朧細雨

硬漢嶺長約一公里,是個蠻陡峭的石階
也有比較不陡的階段

我阿....太~~~久沒有運動了
本來想說,爬到山頂應該還OK的
結果沒想到我才爬到一半(500m)就掛了Orz
中途還蹲下來休息了幾次= ="
沒辦法.....真的很難受....Q_Q
出現缺氧狀態,視線很容易就糊掉,白茫茫的
要是整片都變白,就是我暈倒的時候XD
為了避免這狀態,蹲下來休息是最好的舒緩方法

阿珮和我家老弟,考量到我的狀態
所以決定往回走了
往下走的確是比往上輕鬆
可是.........我的膝蓋一直在笑阿 T-T
腳沒力了阿,下階時.....會抖 Orz

他們兩人都沒流到什麼汗
反倒是我全身冒汗
臉像是用水洗過似的
照理說應該是很熱才會冒汗
可是我的臉卻是冰的

下山時看到有些阿伯打著赤腳走石階
也有穿著一條短褲就在爬山的
真是令我深感佩服阿......
阿伯阿~~~我的體力不如你們阿~~~~~!!(淚奔)

我在沿路上拍了幾張風景照
雖然不是很晴朗的天氣
不過有幾張我覺得還不錯
朦朧的景色,感覺也挺別緻的

今天讓阿珮擔心了
一路上一直扶著我,怕我滾(?)下去XD
而且珮a還有注意到我的舊傷......謝謝妳>\\\<
這次沒爬到山頂好可惜哦
全因我體力不濟的關係.....
好!決定了~~下次我們去爬玉山~

............開玩笑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imaxhun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