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日上線,其實沒辦法練公的
因為沒法開我弟那台
沒守護,很難練

開弓手上去,只能整理一下倉庫和身上的裝備

接著開研術
研術只差26%就升級了
小練一下,拖個四隻,結果..........在怪掛點之前是我先被 K.O !

不甘心ˋˊ!! 再去拖一次!
這次拖三隻就好............= ="

.....................又趴了=皿=!!

算了算了,不想再開研術了
下線之前........差30%升級......

再次開弓手上來閒晃
逛逛商店,看看公頻
簡單的說,就是發呆

哦@@!! 此時看到公頻有人喊
“69++師找打手“ (類似0.0)
好機會阿~有++師了^o^~

有打到寶,扔npc的錢平分  <<<  我的方式

本來想說,應該只是會打一些白裝 (我寶運奇差....."Orz)
沒想到卻出了一把綠武!!! (Lv.75  意義之劍)

其價值約2千萬,可是我不太肯定.........(有一陣子沒上線,市價不是很瞭解)
所以我和守護 (++師) 說劍的價值約2500w
當然!我分給了守護1250w
可是....
可是..........
可是我虧了~~~~~~~~~~~~~~~~~~~~~~~~~~~~~>○
事後公會裡的人說,那把現在只剩1600-1800的價值阿 >"<~

天阿~~天阿~~~~~你要我怎麼和守護說“請你再拿350w給我“

吼唷!
只好自己發給自己一張好人卡=皿=

昨日
無言的一天,吐血的一天,欲哭無淚阿........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imaxhun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