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起這次的聚餐
其實是謎弟回台灣後,想約幾位巴友聚聚

如同往常
我依舊是沈在飛飛OLG裡 (死)
偶而會上來逛逛我這荒廢已久的無名 (寸草不生)
這才發現梨兒留言說謎弟要回來= ="

在時間、地點敲定後,就等著12/21的到來

12/21 (陰天)
約好3:45分在公館捷運車站1號出口等

可是人好多,要怎麼認吶,加上我又近視,只好四處亂看Orz
看沒多久,就看到一個可疑生物......人物,還好謎弟那張臉很好認XD

謎弟:和網路感覺差沒多少,不過本人好像(?)有比照片年輕點 (梨說的)
梨兒:和印象中是一樣可愛的>\\\<而且聲音很甜哦~
玲麗:特色是,手上抱著可愛的熊熊~~手腳還可以動哦,超Q>\\\<
魅影:恩........看起來忠厚老實 (憨囧"?)

第一攤:電影 -- 墨攻

我們買了電影票後,離開場還有一段時間,所以就到處去逛
我蠻沈默的,因為不知道要講啥(羞),所以一路上我就跟在他們後面走

來到夾娃娃店,有好多可愛的小玩偶
自認技術差,所以我都不玩夾娃娃機Orz
店裡有設籃球機,謎弟和魅影跑去玩了起來0.0
比數嘛.....嘿嘿 

18 (魅) :108 (謎)

戰果不錯~請原諒我PO了出來XD

離開夾娃娃店後,隔沒多久
魅影才發現把傘忘了,所以繞回去拿,還好忘的不是錢包0.0"

墨攻:還不錯看,拍攝手法很好,各演員的演技也很優
   喜歡看大場面的人,這部很值得推薦

劇情感言:惡人當道,好人死一堆
     雖然梁王最終也獲得應有的報應

     劇中出場的黑人
     這位仁兄是片中的笑點嗎 囧?
     當他說“你威賒模不殺我?“這句時.....
     讓我笑到差點內傷XD (憋笑)
     
第二攤:餐聚 -- at 木棉花

看完電影後,走了一小段路,來到了位在二樓的木棉花
其怖置、擺設,感覺十分典雅,沒想到裡面還有提供漫畫欣賞 @_@"

一到店內,學姊已經先到了
因為人數可能會很多(?),所以合併了兩張桌子
我們先點餐,爾後聊天的過程,巴友陸續到場

學姊:走氣質路線,感覺是個很溫柔的人
學姊男友:其實我沒啥印象XD
正太郎:戴著墨鏡登場!裝酷的下場就是............(奸笑ing)
文少:沒啥聽到他說話,笑聲倒是有聽到XD
碎心痕:離太遠,完全沒印象0.0"

一群人愉快的聊著天
因我沒特別想講的話
所以我微笑的聆聽著

突然話題轉向樂透,今晚彩金上看8億!!!
有幾位想拼運氣,然而又是正太郎開的話題
所以~就決定由正太郎去買了XD
已經有人吃完餐點,在喝茶了
他才趕回來,看來那間店蠻遠的XD

他們都聊著巴哈版上的問題
聽的我霧煞煞的,畢竟我潛水已久 囧"

和梨聊了訐多,髮型、膚質、飛飛、神劍、網路和現實
梨雖然感冒了,可是感覺還是很開朗,人其實很不舒服吧.....0.0"

玲麗家裡有好多熊熊,光種類就3x種
總數量高達一百多隻....超多的0.0"
每隻都取名字的話,記性一定要很好........囧"

拍照:
好想多拍幾張回家紀念,可惜......我忘了帶相機拉ˊˋ
我正在收集梨、玲麗、學姊拍的相片當紀念^^~
目前只差玲麗的沒收集到0.0+
其中我印象最深的就是,謎弟與大熊之合照XD
謎弟阿,其實你和大熊蠻速配的~~~哈哈哈

巴哈聚會我很少說話,那是因為我有收斂阿(羞)
沒拉~其實是不知道要說啥,只能偶而亂入XD
我玩的很開心呢,下次的聚會可能得等明年吧XD

PS. 布袋和球棒太重了,懶得帶,算謎好運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imaxhun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