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有的時候覺得自己蠻愚蠢的
突然地就會產生想逃的想法
逃什麼?我也不知道

自以為是的認定
事實也許沒意料中的糟
但還是不自覺的想退縮,躲進自己的殼內
當再度探出頭時,才發現其實也沒什麼
反省著當初的愚味,但依然一錯再錯

喜歡預先做最壞之打算
說穿了就是怕承受挫折
何時起.....逐漸地變得不再認真

努力了卻沒相對的回應,心痛....難過到哭泣
慢慢地有了“隨便就好“的心態

反正沒認真過,隨便什麼成績都無所謂
心....不再痛了
隨便....漸漸地成為一種習性
不再認真

做事變的粗心
隨便、有就好
不再積極

現今的我,何嘗不想改變

珮:
『明日覆明日,明日何其多。』

說得好,這是我現在的狀態
多年的習性 + 常態,實在很難改
就像  梨  說的『缺乏決心』

我跳票....跳很大
正因有自知之明,所以不喜歡承諾
沒自信能努力做到,只能說儘量
所以我會儘力去做,但不保證成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imaxhun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