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來有可能會脫離網路生活
5月底和台x的約到期後,並沒有打算再續約
至少我是這麼想,如果我弟要再續......可能就還會繼續上網 囧|||

現在並沒有特別想玩的OLG
海商......倒是膩了,雖然說放著也行
可是放著就沒辦法不去管,從眼前完全消失掉我才放得了手

到時我會把海商帳密給梨,只要二週內登錄一次就不會被砍帳了

MSN上的各位好友,抱歉了,六月過後可能就不會再上線吧
正確時間還有待研究

線上寵物
小水滴應該是餓不死的,只是長不大而已XD
至於Livly Island可能就真的會掛點 = =|||

影片和音樂........可能得用租or買才看(聽)的到了 囧"

不能看線上漫畫倒是很可惜
而且TVG有些隱藏關卡、道具、稱號也無法再上網查詢
我不喜歡上網咖,所以也不會有其他上網途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imaxhun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