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在好幾週前,我就已經不想玩海商了
如果關店的話,和梨一起建立的小窩會消失,連同存放在裡面的物品
這樣應該會造成對方的困擾,所以一直沒說出口
剛好又遇到網路的問題,心想....總算可以不用玩海商

太久沒登入會被砍帳,只要有一方不在,雙方所建立的房子就會消失
所以把帳號交給梨偶而登入,房子就可以保留,心中是這麼盤算著
不過海商最近出了狀況,除了被駭客攻擊,還因部份玩家資料過於龐大而造成異常回溯
再加上管理員不常備份資料,所以住宅地回溯至一個多月前

被駭客攻擊,只有帳號消失的玩家影響最深,因為住宅區的房子會跟著消失
管理員為了回復那些房子,所以手動載入他們所謂的最新備份資料
這舉動反而造成更多人受害

我也是受害者之一,房子從9格縮至3格,連庫存的船隻也都消失
住宅區還原到一個多月前我們剛建立時的狀態…….

我的損失:金錢+ 船隻+ 一半的房屋增建費,共損失約2.8
梨的損失:船隻+ 一半的房屋增建費,共損失約8千萬

我本來就已無心於這款遊戲,再加上因回溯所造成的嚴重損失,讓我對這遊戲更加的切心

畢竟還在接觸這款遊戲,所以當管理員設了房屋回溯賠償專區
理所當然的要申請賠償,最後獲賠2+200枚代幣
雖然管理員無法完全賠償,不過也罷….聊勝於無

管理員後來擬了三個方案,經過大家投票的結果
決定移機到更穩定的伺服,不過相對的,海商也會洗白
如果把帳號扔給梨,反而會讓我有所掛念,因為覺得對梨很過意不去
知道要洗白,讓我鬆了一口氣,這樣也算是一個段落

在海商的這段日子雖乏味,不過和公會裡的朋友相處倒是讓我覺得很開心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imaxhun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