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在車展打工時,拍攝了許多的照片
當然同事們都會對我說:「妳拍的照片可以給我一份嗎~全部哦」
我當然是說好,掛號和CD的錢我也沒和你們計較,因為是朋友
總共寄了7人份的,其中有兩人因為多了影片檔的CD,超過重量錢會加算

為什麼我到現在才在說這件事?

因為我的電腦掛點了,而之前我所拍攝的照片+影片全付之一炬
只剩BLOG上我所分享的微量照片
所以就想到之前我寄光碟的人,想請他們把光碟寄回給我
當然我有考量到他們會很忙,所以我只和其中一個,我給的檔案比較齊全的人要
我過年前講過一次,她雖然說很忙,但還是有答應要寄,直到現在我都還沒收到

好,想說她忘了,5月15號敲了MSN問個安,再問照片有沒有寄出
等了幾小時都沒回應我,可能在忙所以我也沒繼續敲
今天11點半左右看到她上線,我馬上就敲了

我:celine 早阿
我:之前麻煩妳的車展照片&影片 請問你寄了嗎.0.0
我:等好久....

直到現在還是沒回應我

這是怎樣,寄個東西很痛苦嗎?
妳之前說妳要,我整理好兩三天就寄出,現在要妳寄回來,嫌麻煩是不是?

7個裡有5個都是為了要照片才加我好友,照片給了就變幽靈人口
雖然這是意料中的事....我真是爛好人一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imaxhun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