徹夜未眠......失眠了
久違的偏頭疼....你也犯不著痛整晚吧
眼睛還跟著不舒服....我淚腺不發達阿....沒多餘的淚可滋潤你....撐著點吧= =|||

翻來覆去,不知不覺天亮了,悶,只有個悶字,天阿....更難入睡
老天~為何你要這麼熱阿....=皿=!

別再亂砍樹啦!二氧化碳要有綠色植物幫忙吸收轉換阿!
綠地再繼續減少,地球只會越來越熱....

蔚藍的天,潔白的雲,殺人光線持續發燒中

天....我不正常了....話題扯好遠

下午要和梨&謎,外加老弟一枚
一起去國賓影城看神鬼奇航之世界盡頭

就這樣了....


(後記 pm 08:18)

眼看約定時間將近,準備好出門,就一路衝至台北
約12點5分左右就抵達了,卻為噗噗的停車位多花了十餘分,還好梨和謎沒怪我遲到XD
我和他們見面時才說我弟也會去~所以還好有買到票,不然他就要孤單了,阿哈哈

開演前我們就先去喝點冷飲+閒聊,那家店有搖搖椅哦~>///<
話題哦....我怎記得虧謎的部份比較多~嘿嘿
還有....梨~~你上課時的課本,我完全看不懂阿,更別說申論題 囧|||
申論題的答案....超長一串,全都要背起來真的很辛苦阿!梨~加油了!(拍肩

神鬼奇航3的搞笑部份也蠻多的,雖然也有幾幕感覺有點拖,不過總結還是一部很不錯的影片
看完電影後,就在附近隨意逛逛,也吃了點冰品,極普通的冰品....之後再小逛一下就散會了

今天很有趣呢~下次有機會我們再一起出去玩吧~如果珮珮也有空就更完美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imaxhun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