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於2007/5/21  AM : 00:11 傳來了封簡訊

「姐妳的亂的帳號密碼可給我玩嗎  讓我玩看看口以嗎?」

這是在亂online裡的某位好友傳的,由於當時正在發燒,身體很不舒服
再加上這封簡訊,頓時升起一股莫名火,稍微休息幾分鐘後,我回訊給他

「不要= = 你姊不是也有玩弓手,試他的就好啦」

之後就沒再傳訊給我,所以想說他應該是放棄了
沒想到....2007/5/23  PM : 12:32  手機鈴聲響起,螢幕上顯示該位好友 (簡稱KD

KD:喂~妳在睡覺哦!
我:對阿....發燒中阿
KD:沒想到妳還會回我簡訊哦
我:當然

之後閒扯了一番後,進入主題

KD:妳亂的帳號借我玩看看嘛~
我:不要,麻煩死了
KD:就講個號碼,哪會多麻煩阿~
我:我都用同一個帳密的,不想給人
KD:我只開亂而已...又不會去開別的
我:你都在外面玩,我怕被盜帳
KD:不會啦!我又買一台電腦了,都在家裡玩!

(靠....我怕你盜我帳 =皿=~/!)

我:你姐不是也有練弓手?開他的來玩阿,角色基本技能都一樣啦!
KD:她哦,早就砍帳號啦
KD:哎唷,妳不是沒在玩了~就借我玩玩咩,玩一下又不會怎樣


(嘛.....我沒在玩就一定要借你嗎....)

我:才不要,要是我想玩怎麼辦
KD:到時妳再打給我說妳要玩就好啦
我:..........不要,我帳號不想借人
KD:哦唷~又沒關係,我玩看看而已嘛

(機車....阿你是聽不出我在拒絕你嗎?) 

之後又僵持了一陣子,我堅決說不,他才放棄
真是個天兵,以為用"盧"的會有用嗎!?
或許盧別件事會有用,但...你正踩在我的地雷上阿!先生!!

畢竟是辛苦練來的等級和裝備,你以為我會隨便就交給別人玩?
再者,你非我所能信任之人,給你帳號哦,別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imaxhun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