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x年做生意經驗的外行 vs 40年師傅級經驗的內行

外行say

「你的肉餡太硬了,我都咬不太動」
「你的肉沒味道、口感很差」
「你的肉只有量比較多而已」
「還有肉不能冰冷凍」

「我是做生意做了1x年啦」
「之前在泰山做,現在是女兒想在板橋做,所以打算回來幫她」
「不好意思這樣講,不過我是給你一點建議啦」

內行say

「哦,是哦,嗯嗯」
「不,肉要冰,不過不能冰冷凍,這我知道」

(內行微笑著聽完後,向給建議的外行道了謝)


------------------------我的感言-----------------------

我打從1x年前看著我爹做生意以來
今天倒還是第一次遇到有人說我爹做的肉餡難吃
每個吃過的都說香,妳給我說沒味道?

妳做了1x年生意,那又如何?年資並不代表實力!

真要比較的話

比年資:妳1x年,我爹40年,妳還算小鬼咧!
比實力:妳1x年生意經驗,我爹40年師傅經驗,妳比的過?

妳說你女兒要在板橋開業做生意,妳要幫忙她做生意
所以.......是妳的口味特殊,還是惡意批評?目的是想讓我們把味道改爛?

聽妳在講話就知道妳是外行  (雖然我也是外行=.=
隔壁攤老闆說:「那個外行講話都說不出個所以然了,還想充當內行


肉餡硬?

我最不喜歡太鬆、太硬的肉餡,連我都無從挑剔了,妳嫌硬?
拜託!只要有牙齒的都咬的動!OK!

肉餡沒味?

每個吃過的都說香,只有妳說沒味道
啊不然妳是幾天沒洗嘴,連味道都嚐不出來!


探查敵情也不是這樣探法的,城府真深


------------------------爹的感言-----------------------

算了,不要想太多,每個人的口味本來就不同
也許她是真的不喜歡啊,所以才會說出自己的建議

我們做我們自己的口味,喜歡的就會來,不喜歡的也不能勉強啊


------------------------後----記-----------------------

爹啊~~~~~女兒為你抱不平啊~~~ Q口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imaxhun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