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點:2009/08/10   about  PM:8

 

今日與好友吃完飯後,便到她家中串串門子,這事情就是這樣開始的

我與好友的哥哥並不熟,僅見面禮貌性招呼,而與她哥的朋友更加不認識,第一次見罷了

她哥的朋友--- 以下簡稱"流氓" ---這也是他對自己的稱呼

這位流氓進到我好友的房間中,請她幫忙燒錄片子,我則在一旁看小說

「你好啊」突然這位流氓轉來針對我

「你好」基於是好友的哥哥的朋友,我禮貌性的回答

「我想和妳交個朋友啊」說著就將手伸到我面前

「呃....可...以」內心則十分的排拒,而且完全不想將手伸出去握,所以就讓他的手懸空在那

「妳叫什麼名字啊」一副不懷好意的笑樣

我向他說了我的姓氏,他卻開了我姓氏的玩笑,此時就讓我很反感,
接著他就問我姓氏接下來的名字是什麼,
我連回答他的意願都沒有,直接就說「叫我x小姐就好了」

「不是啊,大家交朋友嘛,以後可以約出來喝喝咖啡,吃吃飯啊,
 所以妳叫什麼名字啊?住哪裡啊?」

 我僅說我住的區域,而那流氓則一直追問我住區域的哪個位置,我直回答「就住在那區域」

「交朋友嘛!我這個人說話很直,妳不要介意啦!
 那妳爸爸、媽媽都健在嘛?」

「這是身家調查嗎?」哼,我輕笑了聲,第一次遇上這麼白木講話又低級的人!
「我沒有必要回答這個問題」此時對這人的"番"已經有點火氣

「別這樣啦,交朋友嘛,這是一定要先搞清楚的啊!所以妳爸爸、媽媽都健在嘛!?
 家裡兄弟姐妹有幾個?爺爺奶奶呢?!」一副盧樣的笑著問

我仍然是以「我沒必要回答」來回應

而後又一直說,我的眼睛很好看,他很喜歡,我則禮貌性說謝謝,
接著我說東方人多的是這種眼睛,
而後他又改口說「我很喜歡妳的眼睛,但是我不喜歡妳這種,這樣懂厚~」
這中間還故意把他"左肩的刺青"露出來給我看,順便強調了他流氓身份

「那這樣好了,下次我們再約出來玩哦,
 來,先和我打個勾勾!」說著又再度將手伸至我面前

幹!這傢伙真是令人噁心!「不好意思!我不喜歡和人有肢體上的接觸!」怒氣值往上飆漲!

「幹!...零娘咧!竟然說這種話,要和她交朋友居然說不喜歡肢體接觸這種話,
 我這人說話是直了點啦!不好意思捏!」

「這位大哥,我這人說話也很直,請你不要介意啊!」
這傢伙真腦殘,是剛從精神病院逃出來的吧!

「要不然蓋個手印也可以啦!」說著就將手姆指伸了過來

「不好意思!」我怎樣都不可能將手伸出去,直接了當的拒絕

「來啦!蓋個手印啦!」又將手指更加靠近

這個人真的是聽不懂人話,盧到翻了!
見我還是不肯有任何動作,於是作罷,沒想到他又接著說「妳結婚了嗎?」

「這位大哥!你覺得呢?!」我已經開始感到不耐煩,怒氣滿溢到喉嚨

「那妳有男朋友嗎?有沒有想要結婚呢?」嘴臉已開始出現賤樣!

「我沒有想要結婚!更沒有興趣交男朋友!」他還要繼續盧嗎!?我的口氣已經開始轉為強硬

「我也是沒有想要結婚,女朋友也不想要,因為那只是在浪費彼此的時間而已,
 大家只要交交朋友就可以了哦.......沒關係,妳以後會懂的.........」
挑眉後,露出一臉淫笑,說著說著就走出了房間。

怎麼會有這種聽不懂人話的廢渣存在,真令人感到無比的作噁!
我深呼了口氣,把怒氣給壓抑下來,盡可能平復心情,繼續閱讀我手上的書本

過了一會兒,好友出房間去弄點東西,那流氓見我好友出房間,就走了進來,
隨手將門慢慢關上,更有鎖門的動作出現,
邊動作的同時還邊說著「妹....我要強姦妳哦.....」緩慢的說著,帶著一臉淫笑「可以嗎......」

「這當然不可以!」我微笑的應對著,內心壓抑的火苗又復燃

還好這時好友要回房間,見狀不對,就拼命的推門,當然那流氓也在房內出力要將門關上,
還不忘對我說「我要強姦妳哦.....」持續重複了5、6次,依舊緩慢的說著並保持一臉淫樣

「別再開玩笑了哦,不然我會生氣......」見他依舊持續著動作,我火已冒上頂了!

「啪!」我將手上的書重重往旁邊一摔!
順勢站了起來!「你再給我說一次!」兩眼直瞪那流氓,
「你再給我說一次啊!你知道我可以錄起來,然後等一下拿去警局備案!」
說著我就將手機拿起,按下錄音鍵!

不知他是愣住了還是從沒人敢嗆他過,之後雙方維持互瞪了好一陣子後,我先開口講話了,
「我看在你是我好友的哥哥的朋友的份上!我尊敬你!但是你要知道!
 有些話可以開玩笑,有些不能開玩笑!」
再說他那已不是開玩笑的程度!而是在性騷擾之上的性威脅!

好友眼見情況不對,趕緊去叫他哥來拉人,不過他哥的卒子性格,拖了好一陣才過來勸架,
把那流氓拉走,把人拉回他哥房內後,還可聽見那流氓說著
「零娘咧....我好好話和她說,她卻一直在嗆我....幹...我要給她嗆回去」
好友的哥哥安撫一陣子後,就將人帶出門了。
隨後好友為了幫我轉換心情,便帶著我去小逛了一會兒。

媽的,真是莫名奇妙的機車白木男,根本是個廢渣!
我今天運勢有差成這樣嗎?怎淨是遇上些廢渣!
我想立即到警局去報案,但又覺得是否欠缺考量,好友與我年歲相近,也不知所措,
也不能和父母說,我好想找個能商量給我建議的人,好舒發我的怒氣

我的人格受到侮辱
我的生命受到威脅
一口怒氣盤旋在心中
找不著出口釋放消磨

在回家的路上,四處無目的亂晃,最後晃到一個朋友的店家,
可是她很忙碌,所以我待沒多少時間就返家,一回家就倒頭睡

隔天,我越想越吞不下這口氣,起身準備就想上警局,但在那之前我想先去一個地方,
就是我朋友的店家,想向她尋求意見。
我向她全盤托出,吐出了許多怨氣。她則提供了幾個建議,也說了
「沒必要對神精病生氣,不值得」


聽了她說的一番話後,我心寬了許多,警局也就沒去了,
但是還是想作個記錄,想讓人知道有這種肖a存在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imaxhun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