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槓!
我就不能有自己的情緒嗎!
在意別人的心情    刻意壓抑自己的心情
怕別人的心情會變差
我就不能生氣嗎
槓槓槓!!機車!
我很煩!我真的很煩!

上線    遇到朋友
裝作沒事的樣子
說著    笑著
誰知道我的心覺得煩亂!

盡可能不牽怒於朋友
盡可能壓抑自身脾氣

原因是    對朋友我氣不起來
原因是    不想讓朋友感到困擾

嘴裡說著沒事    其實心裡煩到爆惹!

煩!

有時候真的想直接轉頭就走

我到底在顧慮什麼
我的心情?    對方的心情?

不是!什麼都不是!
我發現    我只是想裝濫好人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imaxhun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