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越龍 酷炫弟仔 只愛鴨子 
KITTY妹妹 超級大大
最愛冬天 野蠻希 爆裂熱狗 文武優質 刀猛人帶種

以上都是我在亂認識最熟的朋友
都是很不錯的人 我很喜歡
和他們一起練功、聊天的時段
總是令我感到開心

不過練功時 我常太過專心
而很少注意對話框=.="
誰叫我是練功狂....
沒拉...其實是

拉完怪 注意有沒全員到齊
清怪時 注意技能和mp的殘量
當然 重點是注意自己的血量
清完怪 又忙著衝出去拉怪....

練功時 一直都是重複這些動作
所以對話框 有時都會被我忽略掉...


老實說 我有點想離開亂惹....
在亂的這半年來
每天每天 就是坐在電腦前
身體 好像開始出現一些問題惹
骨頭、眼睛的問題

腳 車禍的舊偒還沒好...
這半年來又一直窩在電腦前
坐姿不良.....骨頭常會酸痛QQ
真的是未老先衰.......=.=

眼睛 太"長"時間
近距離盯著螢幕看
再加上有點乾眼症
最近發現
只要盯著螢幕一段時間
就會突然出現模糊的狀況
眼睛覺得好累好累.....

現在對於亂的心情好複雜
想玩 又不想玩....

我想衝等
可是
只要開始玩
我一定會玩很久
但是
身體狀態又不好
到時 我一定會硬撐著玩
唉....矛盾

玩亂 好花時間....
142....我依然停留在142.....



這篇文章的內容
感覺真沒個主題性...
全都是想到就寫的感想
標題 該怎下的好......= =

真正的心情.....
還是表達不出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imaxhun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