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即時通的病毒傳的很泛濫= =

常會有離線留言
會附一個網址的
我都會開來看一下
但!!
那很可能就是病毒Orz

前一陣子
開我弟的即時上去時
卻看到了“我“傳給我弟的離線留言
那幾天我根本就沒上線
哪~有可能會傳訊
真是見鬼了

再開我的上去
發現一堆人留言說 那網址開不上去
此時才發現嚴重性......

我被盜帳了~~!!  

馬上回覆朋友
要他們千萬別開那網址
除此之外
我也馬上去更改密碼
這麼做 不知有沒有用.....Orz

害我都不敢開即時上去
不過.....
我的即時好像....
本來就沒什麼在開的了.....哈哈......=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imaxhun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