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斷斷續續的人緣線表示什麼
甚至還稱不上是線

朋友極少,是因為個性問題
被動、不擅人際

該說什麼好,其實我不太會說話
枯橾、沈悶的性格

別人是舉一反三,我是舉三反一

我不在意朋友對我的看法
但我在意朋友的感受

笑的漸漸誇張,讓我感到虛偽
天生的沒表情,就是一張"塞面" (國台語)
不讓氣氛僵化,只好掛笑
有9成是真心而笑,只不過有時會笑的過份

我可以.....開心的時候開心.....不開心的時候生氣嗎





《備註》

請別擔心,純粹想抒發情緒
情緒低潮時,想的就多了點
抱怨、雜念完之後就沒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imaxhun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