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啥!今天是情人節嗎!?

我居然在情人節當天看卸師宴!真是太沒情調了  囧|||
還在情人節當天大打公會廣告戰,而且還輸了 =○=!

唔....難得的浪漫日子被我搞的死氣沈沈

不過0.0
反正羅漫蒂克與我無緣啦~哈哈哈


民間農曆的7月7日
牛郎與織女一年只有一次的相見日
由無數的喜鵲搭起的鵲橋,是他們相會的橋樑

這是民間所流傳的故事


仔細想想,我還從未在七夕時,仰望過天空
不知是否真如傳言,會出現一條美麗的銀河

話說回來,在颱風天跑出去觀察星象,我又不是瘋了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imaxhun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