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10點餘分,從新莊到三重進廠維修的路途中
當我想將油門摧到底時,忽聽到車子發出 "啪" 的一聲哀嚎就掛了

OS:媽呀.........我還在忠孝橋上a..............老天你不是這麼玩我吧 ||||囧rz

還好剩餘速度還可勉強撐到下橋路段,將車停妥後,重新發車
卻一直 "鵝鵝鵝鵝鵝鵝鵝鵝鵝鵝鵝鵝鵝嗯~" 的發不動
最後愛車耍脾氣索性連聲鵝啊鴨的都不叫了,只好緊急CALL可愛的老爹來救我

天啊~~~~~!千萬別是引擎掛掉啊啊啊啊啊啊啊!! (在心底無限延伸的吶喊






備註:

原指的進廠維修,意思是我腳膝蓋韌帶走位,得上國術館喬一喬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imaxhun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