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飛飛裡的即時通
有個小訣竅(bug?)可以辨認誰刪你好友哦!

第一步驟:
請先封鎖未上線的好友

第二步驟:
按 E 先關即時通
再按 E 開啟即時通

第三步驟:
請查閱剛剛被你封鎖的好友

假使!
剛剛被你封鎖的名單中
有ID自動解封鎖的話.........

恭喜你!他就是刪你好友的人.....(需要灑花嗎?囧")

最終步驟:
當你把刪你好友的人全數刪除後
請記得把其他好友解封鎖哦^^"


雖然是從我弟朋友那聽來的小訣竅
但是!
我和我弟實際做過實驗了哦

我弟刪我好友
我封鎖後,再重開即時通
真的會自動解封鎖一.一""

----------------------------------------
其實
就算對方沒刪你好友
即時通名單中,仍然沒幾個上線

原因可能如下:

1. 厭倦了0.0
2. 練分身=.=
3. 沒時間=v=
4. 跳遊戲~XD

我自己本身的原因是2拉XD
研術時的好友都不知我跑去玩分身= ="
最近則是懶懶的,所以偶而才上XD

而我即時通的好友,比較多是趨向於1和4......Orz
証據 >>> 他們偶而上線,親口和我說的...囧""

PS.
這方法只對 >>>雙方都在線上<<< 有效

如果刪你好友的人,不在線上
封鎖仍然不會自動解除

------------------------------------------
當對方是使用離線標示時:

按封鎖後,對方ID會跑到上面
關即時後,再開啟即時通
對方則會呈現上線的狀態,封鎖並不會自動解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imaxhun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