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開亂惹!分手應該會對你比較好,
我的世界妳不會懂,妳永遠都不會懂我在煩什麼,
妳只會再一次說出傷害我的言語,我撐不住惹!
對不起。。我答應不拋下妳的,可是現在我做不到。。。“

這是他在即時的狀態
最後的最後 留給我的一段話
本來我應該是看不到這段話的
因為我開惹我弟的即時上去

心痛的感覺..................

什麼時候呢...
到底是什麼時候 他走進惹我的心中
連我自己都不知道

心好沈 好悶 好痛


在即時 把我的心情寫惹下來
他....最後也作出惹回應....

所以回復為朋友關係...
現在的我是.......單戀
他說惹 放棄對我會比較好
也不希望我感到難過

....................(無言)
我並不想放棄 心在我身上 由我自己掌控

你放棄惹 尊重你的決定
說清楚惹 心情感到輕鬆
成朋友惹 感覺變得自在
變單戀惹 內心覺得苦悶

既使如此 看到你還是會令我感到開心



大概知道 魔 的心情惹
為什麼在知道我有公後 還是一樣喜歡著我
就像我現在一樣 分惹 可是還是會喜歡他

請問 你會因為一個人喜歡你而喜歡他嗎?
那麼 你又會因他不喜歡你而討厭他嗎?

我不是因為他喜歡我 才喜歡他的
也不會因他不喜歡我 而不喜歡他

感情的事 很難說得準
或許有人覺得我傻 
因為....我也曾經勸別人放棄
勸他別那麼癡情 別那麼傻....

然而 我沒體會到他的心情
進而 說出理所當然的話
現在想想 不懂得體諒 是我的缺點

曾經擁有的幸福 是我自己沒把握住
現在的我 選擇正視自己的心


你曾說過 你有辦法讓我哭
現在 你做到惹 我只能說....

你........
女子木羕白勺= =


雖知這並非是“哭“的本意 但....
最後的最後........我也只能笑笑帶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imaxhun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