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店名:哈士奇專賣店

在海商裡從事探險的旅程,雖然船常貢獻給碎藻飽胃
但還是有發現到很多新奇的報告書,而且能開設自己所命名的商館,這讓我感到有趣。

辛苦收集代幣,換到了掃地阿桑
一開始還擔心阿桑會不會嫌我薪水太少而不勤奮工作
不過還好我請到很認真的阿桑,倉庫相當整潔
也花錢去僱了一匹看門狗回來,雖然竊盜事件不頻繁,但我還是想養隻狗狗^^

拼了命的培育史萊姆,最後只拿下第二名,這讓我感到惋惜
在育龍區建立了 "雪夜中的海水牧場" 在裡頭養了3隻新手龍
可惜調教園已達最大數量而無法自己開設,所以只能將龍龍寄託給人訓練
至於比賽成績.....最好的也只跑第8名.....殘念

和梨老婆的小窩,一直都怖置的相當典雅
家裡種植了樹木,地上舖滿了獸皮,除此之外,還收藏了各式的船隻
可惜的是....家中遭遇不良人士的破壞,船隻消失了,土地也縮水了.....
連我種植的樹木也少了許多........這意外事件讓我感到心冷
再加上月底我因為有事,必須長期外出,所以也無法再和梨老婆一起經營愛的小窩
老婆 我會想妳的,請不要太難過了。

與海商公會的各位同事相處,讓我感到很開心
發生好多的趣事,三言兩語說不清,點點滴滴在心中
雖然和各位相處的時間不長,但我很高興能認識大家
在此祝福大家都能事事順利 ^^

2007-05-10 08:12 發表於海商公會網誌

這不是海商街網頁連結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imaxhun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