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在今天下午 店員來電了
“你的電腦是壞軌+開機Boot 抓不到硬碟
然而你的電腦尚在保固期
所以會免費換一個新的硬碟給你
至於舊的資料.可能就沒辦法回復“

就是兩個提案
一:免費換新硬碟.一台好的電腦交到你手上
二:舊硬碟拿回.仍舊是壞的電腦交到你手上

我弟就回說直接換個新的

槓~!聽了超火大!
又是對我弟的一陣狂罵
“機車a!裡面都沒你的東西.你當然輕鬆!
換新的?那舊的裡面的檔案你要怎麼賠我!
都嘛是你!沒事灌什麼卡巴拉!
搞一下整台都壞!槓!檔案全沒了!
你知道那些花了我多少時間嗎!一句壞了就@!)*&%*)$(%!_$(_@&&#..........(以下省略)“

最後就是以 換新的.舊的也能拿回為提案問了店員

店員說
“舊的廠商要回收,不然就是舊的留著
再加一個60GB的硬碟給你,大約4千多塊“

這等於是買一個新的硬碟了嘛
我弟問我的決定為何

用舊的 電腦仍然是壞的 不能使用
換新的 我又無法捨棄舊檔
兩樣都要的話 又要花大錢

我很猶豫阿....真的很猶豫.....

我裡面的檔案容量超過8GB(圖片+文件)的阿
影音檔加上去就超過10GB了.......
所有走過的痕跡.都是放在那裡面的
捨棄了他 只會讓我覺得待在線上的時間 都是一種浪費

此時的我 對於把電腦搞壞的老弟感到火大
對於以往心血全白費了的我 只想找個發火的目標
矛頭絕對是向著我弟=皿=!!

對於舊硬碟 我懷著能夠搶救的心態
可是 我又不確定花了錢是否真的能夠回復舊檔
然後 我突然想起 我有朋友在從事電腦相關工作
於是打了電話過去
但是答案另我感到洩氣 卻也讓我下了決心

他說壞軌就等於磁區呈現亂碼狀態
要回復資料是很難的一件事
除非有那種專門在幫人復原檔案的
可是相對的費用相當高

對於那種可能性不高的事花大錢.......
算了.....我放棄了
直接換個新的好了.............
心裡覺得火大 也覺得不捨....
我花那麼多的時間到底算什麼
有形的回憶變成了無形的回憶
一個是色彩永遠不變
一個是隨著年紀褪色


我需要時間來調適心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imaxhun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